次卿訪台倒數 美國務院將發表與台灣相關聲明

▲▼美國國務院次卿凱克拉奇(Keith Krach)。(圖/翻攝自克拉奇推特)

▲美國國務院次卿凱克拉奇(Keith Krach)。(圖/翻攝自克拉奇推特)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院次卿凱克拉奇(Keith Krach)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US-Taiwan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Dialogue)。根據了解,美國國務院將在台灣時間15日清晨,發表與台灣相關的聲明。

克拉奇是繼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後,此行來台也是第2位美國行政層級官員,同時創下美國最高等級官員連續訪台紀錄。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美國國務院將在台灣時間15日清晨,發表與台灣相關的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