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偷錢不認!還立毒誓「生孩子沒屁眼」…3幼孫出生全恐怖應驗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命理師廖美然。(圖/CTWANT、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圖、文/CTWANT

俗話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命理師廖美然近日就分享一個「一語成讖」的故事,一位婆婆當時作客鄰長家中,一時手癢竟偷了對方放在桌上的100塊,結果鄰長詢問時,她卻矢口否認,並立下毒誓「如果有拿,生下的孩子都沒屁眼」,沒想到這句話卻在多年後印驗,她媳婦生下的3個孩子都沒有屁眼,而且全部都過世了。

廖美然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一個發生在她小時候的故事,大約在50年代,一名鄰長家中是在做裁縫,當時給了老婆100塊,吩咐她去農會買稻穀,結果剛好來了一位剛搬來的婆婆想要買洋裝,但婆婆卻連量尺寸都還沒做,就說自己家裡有事要離開,而放在桌上的100塊也就憑空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鄰長老婆當時很緊張,畢竟100塊在當時算是相當多的錢,因此到婆婆家中詢問:「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錢,可能掉在地上你有沒有撿到?」並向婆婆表示,這錢是要拿來救濟的,如果有拿的話,可不可以還來,但對方不僅矢口否認,還惱羞成怒地說:「你怎麼這樣講話,我哪有拿你的錢,你怎麼可以這樣誣賴我,我發誓,如果我有拿她的錢,我們家孩子出生就沒屁眼。」

事後,婆婆的獨子娶了老婆,沒想到多年前發下的毒誓竟一語成讖,原本以為能喜迎金孫,但孩子一出生就發現沒有屁眼,不久後就夭折過世了,不僅如此,媳婦接下來陸續生了2名孩子,但最終都因為沒屁眼相繼離開人世。

延伸閱讀
彭于晏代言能量內褲? 工作室:侵權行為無孔不入
老婆是「PUA訓練營」釣天王大將? 郭富城發表護妻宣言
舒淇、馮德倫入住「林心如舊家」 「好孕宅」充斥演藝圈滿滿八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