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9歲男倒浴室 台中飯店雙屍案疑燒炭!家屬悲慟趕赴辦後事

2名男子陳屍台中火車站旁旅社,警方初步研判無他殺嫌疑。(圖/翻攝畫面)

圖、文/鏡週刊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飯店今下午驚傳命案,2男子相約投宿飯店,退房時間已過卻遲遲未現身,房務人員驚覺有異而入內查看,發現2人倒臥地面已明顯死亡,現場還留有烤肉架和木炭,警方初步研判是輕生,但現場沒有遺書等物件,現已通知家屬,家屬則悲痛趕赴現場處理後事。

據了解,死者是彰化縣29歲江姓男子,和新北市19歲江姓男子,2人昨日下午3時許投宿該旅店,今日中午退房時間已過卻未現身,房務人員入內查看,才發現他們已明顯死亡。

警方到場發現,浴室內有烤肉架和木炭,2人則陳屍浴室,初步研判無他殺嫌疑,但現場沒有遺書,現已聯繫家屬,家屬得知親人死訊後悲痛萬分,現正趕來處理後事,相關案情則仍待釐清。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延伸閱讀
阿富汗首都驚傳爆炸案!攻擊目標「副總統車隊」...至少6死12傷
超狂女部長!怒斥確診傳言 自稱:我在牛糞中出生不會染疫!
為滿足渣男友!爆乳女星辦20張卡欠2百萬 遭拐「海邊全裸」露點照慘外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