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目擊女兒車禍重傷 衝上前「1舉動」讓她超鼻酸:這就是母愛

▲▼路過車禍,竟是女兒趴地,這舉動催淚。(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媽媽目擊女兒車禍重傷,衝上前「1舉動」讓她看了超鼻酸。(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2日上午發生一起機車車禍,23歲葉姓女騎士行經十字路口時,意外與一輛雙載騎士發生擦撞,當場重摔在地表情痛苦。一名婦人騎車經過事故現場時,發現傷者竟然是自己的女兒,不顧烈日趴在地上不停呼喊葉女名字,希望葉女撐下去、千萬別睡著,畫面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事件發生在2日上午7時30分許,葉女騎車行經和美鎮彰新路一處路口時,突然有一對雙載老夫妻從巷口駛出,她反應不及與老夫妻發生擦撞,連人帶車翻滾數圈後倒臥在地,表情痛苦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老夫妻則有身體、四肢多處擦挫傷。

事故發生後,葉女的母親剛好騎車經過,發現車禍的傷者竟然是自己女兒,立即停下車奔上前安撫愛女,不顧烈日趴地上不斷呼喊葉女名字,希望葉女打起精神、千萬別睡著。

縣議員賴清美當時也恰好經過現場,她表示「母愛真偉大,她看到女兒車禍躺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偉大的媽媽來到現場,除了一直跟女兒講話不讓她昏迷外,也用身體保護她,希望她趕快醒過來,看了很鼻酸。」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後,馬上將葉女、老夫妻等3人送醫,醫院檢查後發現,葉女除了臉部、四肢多處擦挫傷外,還有腦震盪,有嘔吐等情況。和美警分局表示,葉女與雙載夫妻均無酒駕情況,事故發生路口為閃紅燈、閃黃燈號誌,因此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