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地下爽開趴!200人防疫中「一氧化碳中毒」狼狽爬出 25人慘送醫

▲挪威出現200人偷開趴,結果一氧化碳中毒。(圖/路透社)

▲挪威200人偷開趴,結果一氧化碳中毒。(圖/路透社)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挪威警方日前在路上巡邏時,意外的遇到一群年輕人,從路邊的核子放射性落塵避難所(nuclear fallout bunker)中爬出求救,事後才發現,原來有接近200人違反了政府的封鎖命令,聚集到地下避難所狂歡,卻意外吸入一氧化碳,目前有25人因此住院。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挪威的奧斯陸,當地的警方在巡邏的時候,意外遇上看起來需要幫助的年輕人,沒多久之後,又有其他人從位於地下的核子放射性落塵避難所中爬出,並且請人幫忙叫救護車,警方這時才發現,避難所裡面竟然有約200個人,違反政府的集會命令,聚集在一起開趴同歡。

這場聚會當中總共有25人因為一氧化碳中毒住院,7人失去知覺,5人狀況較為不樂觀,而在現場進行幫忙的警察據悉也受到了傷害;目前認為事件起因是由於場地的燈光和聲音系統,都是由便攜式發電機供電,發電機因運作而產生無色無味的一氧化碳,這些氣體填滿了地下空間,才會讓如此多人受到傷害。

報導中指出,目前警方正在追捕主辦者,並稱這場聚會是為了幫一個人過生日,但其中的危險性也要注意,有許多人在離開派對時受到一氧化碳的影響。一氧化碳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是因為不完全燃燒所產生的,它會取代'紅血球細胞中的氧氣,進而損害人的主要器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