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艦載預警機「空警-600」首飛 西安衛星空拍照曝光

大陸軍迷繪製空警-600的CG圖。(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軍迷繪製空警-600的CG圖。(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解放軍為了配合航空母艦的需求,各種軍機都必須研發「艦載版」,在空中預警機的部分,艦載版預警機「空警-600」的原型機XAC KJ-600,29日在西安完成首飛,並且曝光了衛星空拍照。

XAC KJ-600的首次試飛,在西安的閻良飛機試驗中心進行,從衛星空拍照來看,外型類似E-2鷹眼空中預警機,艦載版空警-600預計將會與解放軍第三艘航母003型搭配。

▲▼空警-600西安衛星照曝光。(圖/取自微博)

▲空警-600西安衛星照曝光。(圖/取自微博)

空警-600目前已知的性能數據,最高速度693 km / h,最大航程2800公里,乘員5~6人,號稱配備大型AESA雷達(有源電子掃描陣列)能夠遠距離檢測隱形飛機,偵測範圍可達200英里(約321公里)促使F-22和F-35無所遁形。

►零負評網友大推「無敵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