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意外不斷!黑鷹直升機南加州訓練墜毀 釀2死3傷

▲▼美軍黑鷹直升機。(圖/路透社)

▲美軍黑鷹直升機。(圖/路透社)

文/中央社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陸軍軍機在南加州例行訓練時墜毀,造成2人死亡與3人受傷。

「洛杉磯時報」引述美國國防部官員指出,一架UH-60黑鷹直升機昨晚墜毀於聖克里門提島(San Clemente Island),出事單位為陸軍第160航空特戰團(160th Special Operations Aviation Regiment)。

這名官員表示,在聖地牙哥西方約112公里的聖克里門提島歸美國海軍所管,島上有機場、炸射靶場與供特戰部隊使用的訓練設施。

美聯社報導,美國陸軍特戰司令部(Army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僅在簡短的聲明裡指出,失事航機昨天墜毀於柯羅納多(Coronado)附近地區,官員正在調查墜機原因,連機型等資訊都沒透露。

美國陸軍表示,在通知罹難者家屬後將公布更多資訊。

今年7月,一輛兩棲突擊車在例行訓練期間返回海軍軍艦時,也是在聖克里門提島(San Clemente Island)外海約1.5公里處沉沒,造成8名陸戰隊員與1名海軍士兵喪命。

►美演習意外 民間調查船尋獲AAV-7兩棲突擊車及8官兵遺體
►不明原因進水!美國海軍陸戰隊1死2傷8失蹤 台灣AAV7停訓2周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