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人間公益影展》暖心爆棚!賴琳恩公益代言 鼓勵民眾防疫期共創正能量

▲▼人間公益影展,賴琳恩,永慶慈善基金會,臺北文創。(圖/永慶慈善基金會提供)

▲《第九屆人間公益影展》8/26至8/31在誠品電影院展開,影展代言人賴琳恩開心表示:「今年影展聚焦勵志勸善,弱勢關懷等故事,呼籲民眾防疫期間,照顧好自己,更關懷身邊親友,攜手共創正向能量!」

圖、文/永慶慈善基金會提供

永慶慈善基金會攜手臺北文創共同舉辦的《第九屆人間公益影展》,8/26在誠品電影院正式展開。首映會現場,由來自偏鄉桃園百吉國小泰雅歌舞團活力演出,以傳統舞蹈為影展揭開序幕,影展代言人賴琳恩也開心表示:「今年影展聚焦勵志勸善,弱勢關懷等故事,呼籲民眾防疫期間,照顧好自己,更關懷身邊親友,攜手共創正向能量!」

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怡表示,希望影展傳遞正向的力量,透過影像讓「心」能量啟動,自2012年開辦《人間公益影展》,8年間參展電影有89部,前來觀賞的民眾超過2萬3千人次,感謝許多國內外公益組織、文創產業、身障團體共同支持!

臺北文創副總經理劉麗惠指出,希望透過這些影片帶來的感動與啟發,能夠創造出更多「正向的循環」。賴琳恩也透露因疫情關係,許多工作暫緩,但是換個心情,多照顧自己,也多多陪伴家人、朋友,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都能持續保持樂觀正向!

本屆影展精選來自歐美、日韓、台灣等國家的14部優質影片強檔接力,自8/26至8/31在誠品電影院,歡迎上網免費索票。今年再次與高雄市電影館合作,邀銀髮族走入戲院看VR電影,給長者從未感受過的沈浸式感官體驗。

索票辦法:https://www.accupass.com/go/ycfounda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藝術家盧俊翰創作做公益 致敬地震救災員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