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最後衝刺!3陣營選前之夜大咖登場 韓國瑜將現身挺李

▲▼韓國瑜、李眉蓁。(合成圖/記者張榮恩、實習記者方敬攝)

▲韓國瑜臉書預告,14日晚間將現身力挺李眉蓁。(合成圖/記者張榮恩、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15日即將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14日也積極掃街拜票,更在晚間的「選前之夜」邀請重量級人物助陣,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

據了解,陳其邁將在14日晚間於捷運鳳山西1號出口舉辦「高雄大邁進,選前之夜晚會」,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皆會現身力挺。

▲▼選前之夜。(圖/地方中心翻攝)

▲陳其邁選前之夜,蔡英文將現身。(圖/地方中心翻攝)

另外,李眉蓁的選前之夜則是在高雄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空地登場,屆時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江啟臣也將會現身,而前市長韓國瑜13日晚間也在臉書表示,將會出席李眉蓁的選前之夜,「邀請所有支持我們的好朋友一同來現場,大家團結一心、一起加油」。

▲▼選前之夜。(圖/地方中心翻攝)

不同於藍、綠陣營,同是候選人的吳益政今晚則不會舉辦選前之夜活動,但仍會積極走入人群,除了徒步掃街拜票之外,也將安排車隊掃街,而同時,民眾黨黨主席,也是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也將現身助陣。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