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銀行刷3次存摺都失敗!路人一句話曝「真相」...她驚:到底要多蠢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拿著中國信託的簿子,去玉山銀行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開戶時銀行都會提供存摺本,幫助民眾紀錄金錢的交易,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銀行刷存摺,沒想到連續三次都失敗,簿子硬塞都塞不進去。一名好心的路人發現她有困難,走過來一句話點破真相,「這裡是玉山銀行」,她才發現自己手上拿的是「中國信託」的存摺。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日前拿著中國信託的存摺簿要到銀行刷本子,但簿子卻怎麼塞都塞不進去,連續3次都失敗,「簿子硬塞都塞不進去,還嫌人家機器爛」。正當她苦惱時,一名好心人走向她,一句話直接突破盲腸,「這裡是玉山銀行啊」。原PO才瞬間驚醒,原來這裡不是中國信託,「我到底要多智障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發出後,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我上次也拿玉山的簿子去土地銀行給行員」、「顏色都是綠色的啦」、「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玉山刷卡機:我不要的你不能強求」、「郵局跟合作金庫也很像」、「下次光臨時,刷簿子的機器上應該會有標語,這裡是玉山,不是中國信託」。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糗事,「我是拿健保卡去提款機領錢,怎麼推就是推不進去」、「我拿家裡車庫鑰匙,對著收費停車場閘門一直按」、「我也曾到台哥大繳遠傳的電話費」、「沒關係,我曾把信用卡當提款卡使用」、「曾經拿國泰世華刷玉山 ,真的吃進去,顯示此存則尚無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