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妹搶坐博愛座 孕婦跟蹤報復「爽喊精神勝利感」!網罵爆:根本變態

▲公車博愛座。(圖/記者陳俊宏攝)

▲博愛座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坐!(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搭車看到老人、孕婦,多數民眾會選擇讓座!不過一位孕媽咪抱怨,日前博愛座被一名年輕妹子搶走,甚至對她視而不見,恰巧兩人同站下車,原PO好奇跟在後頭,想知道妹子住在哪,一連串舉止讓大批網友拒絕同情,紛紛狂酸「孕婦又怎樣?道德綁架別人,還說什麼有精神上的快感,好扯!」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媽媽社團發文,某日提早下班,一如往常搭公車返家,上車發現博愛座空著,小心翼翼走上前,豈料途中被一位妹子攔截,「還用眼睛掃射包包上的好孕徽章」,接著無視她挺著肚子,開始悠哉滑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搶孕婦博愛座,這舉動真的徹底惹毛我!」原PO故意站在妹子前方,足足盯了10分鐘之久,直到一位阿北要下車,她也刻意坐在旁邊休息,接著關心對方,「妳今天是不太開心嗎?不然怎麼會...」結果妹子繼續裝死,原PO只好認了!

好巧不巧,原PO準備下車時,發現妹子早先走到車門口等待,頓時間,原PO燃起好奇心,「她家住哪?跟我同社區嗎?」下車後,兩人一前一後走著,原PO順著返家方向,笑虧「反正早下班,當散步運動也好,就跟在後面吧。」

不久後,妹子發現被跟蹤,,露出不知所措的神情,甚至衝往河堤方向,同時著急打電話討救兵。身為在地人,原PO判定,妹子在繞路拖時間,「我就想運動兼洩怨氣,也走不快走不遠,看到女孩緊張,我的怨氣跟怒氣也漸漸消除。」

▲孕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孕婦跟蹤到河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最後妹子趕緊下河堤,原來男友早已騎著摩托車待命,確認妹子上車後便飆車離開。對此,原PO表示「看到他們逃離開,我有種莫名的精神戰利感!」事後,該篇文章被一名網友轉發到《爆怨公社》,認為「拜託政府廢除博愛座好嗎?每個人都有隱性需求,為了一個坐不到的博愛座在背後跟蹤?這樣的母親我無法想像,教出來的孩子是怎麼樣的?」

底下網友熱議,「可以這樣走的孕婦,也用不坐博愛座吧」、「這個孕婦可以這樣跟蹤了,因該是體力不錯喔」、「有需要就講出來,妳不講,是要人家通靈膩?內心戲就你最多」、「2邊都蠻有事的,不過關廢除博愛座什麼事?讓已經搶不到位子的弱勢族群坐哪?不要因噎廢食了好嗎」、「 贊成廢除博愛座」、「呃...我怎麼覺得這位準媽媽很可怕,沒有人規定一定要讓座,讓不讓座是每個人的選擇」、「真的變態⋯懷孕的變態」。

▼目前孕婦也刪文! (圖/翻攝爆怨公社)

▲▼  不滿年輕妹搶坐博愛座 孕婦挺肚跟蹤嚇跑她爽喊「精神勝利」(圖/翻攝爆怨公社)

►一抹肌膚更透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