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這3月」出生的人命超好!一輩子名利雙收 鬼月陰氣重卻財運旺

▲儲蓄,理財,存錢,記帳,消費,財務,股市,投資,金錢。(圖/pixabay)

▲農曆7月出生的人財氣非常旺。(示意圖/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好運勢讓人順風順水,而這其實與生辰八字有關!專寫生肖命理的搜狐號《生肖乾坤》專欄,特別分享了「這幾月出生的人,一輩子名利雙收,晚年享盡兒孫福」,而在農曆7月出生的人雖然陰氣較重,但財運卻很旺。

農曆7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農曆7月出生的人雖然命中帶的陰氣比較重,但財氣非常旺,而且他們性格樂觀開朗,任何事情都他們手上,都會順順利利,看似不會成功的事,到他們手裡也會變得穩穩的,且橫財運勢很好,做事事半功倍,做的是別人的一半,得到的卻都比別人多。

▲家人,幸福時光,黃昏。(圖/視覺中國CFP)

▲農曆9月出生的人晚年後會享盡兒孫福。(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農曆9月

農曆9月出生在寶寶不僅能旺自身運勢,連身邊的至親也會沾光,他們還擁有過人的精力,在事業上、生意上永遠都保持幹勁十足的狀態,獲得好名聲,可以說,在早年的時候福星照命,晚年後也會享盡兒孫福,相當好命!

▲向心力,領導,積極,團隊,團結,辦公室,同事,員工,信心,工作。(圖/CFP)

▲出生在農曆10月的人一輩子不會碌碌無為。(示意圖/CFP)

農曆10月

出生在農曆10月的人可以說是人中龍鳳,天生就是聰明能幹的代表,注定擁有不平凡的人生。擁有不凡天賦的他們,無論男女都能創造奇蹟,前途一片光明,開創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一輩子不會碌碌無為,注定會是名利雙收的成功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