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億豪宅整修「挖出腐爛男屍」…工人嚇歪! 警一查傻了:死了30年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巴黎一間豪宅日前進行整修,但工人卻在修繕地窖時,意外發現一具腐爛的屍體,當局接獲報案後到現場勘驗,發現死亡的是一名男子,身上有骨折還有刀傷,而且死亡時間被推斷約在30年前,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當中,不過因為事發已久,警方認為要找到兇手非常的困難。

根據《太陽報》報導,位於法國巴黎的這間豪宅價值為3100萬英鎊(約12億2543萬元台幣),工人在進行修繕作業時,從地窖中將木板還有瓦礫清除後,竟然出現一具已經腐爛、看起來過了很久時間的屍體。當局在經過調查之後發現,這名死亡男子的名字叫做皮埃爾•雷諾(Jean-Pierre Renaud),是一名有酗酒前科的街友。

警方在皮埃爾•雷諾的身上發現骨折以及刀傷傷口,推斷他是遭人殺害致死,死亡時間已經長達30年,目前仍不清楚豪宅地窖是否為案發現場,又或者被害者是死後才被帶到此處;不過因為事件的時間已經過去太久,很有可能無法找到兇手,也很有可能兇手早已經死亡。

報導中指出,該間豪宅位於法國總理官邸附近的區域,從1980年代中期以來就一直無人使用,更被譽為首都最搶手的房地產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