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奇美部落男子捕魚溺斃「面朝下載浮載沉」家屬見屍放聲大哭

▲消防人員以救生艇走水路救援謝男,但謝男已無呼吸、脈搏,明顯死亡。(圖/花蓮消防局提供,下同)

消防人員以救生艇走水路救援謝男,但謝男已無呼吸、脈搏,明顯死亡。(圖/花蓮消防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瑞穗鄉奇美部落60歲謝姓村民(男),7日上午在秀姑巒溪第七急流處不慎溺水,被經過的泛舟團發現他面朝下,在水面載浮載沉,救難人員獲報前往救援,約中午找到溺水男子,但已明顯死亡。

花蓮縣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接獲民眾報案指出,秀姑巒溪6至7公里第七急流處發現水面上有一名男子面朝下,身上背著工具,疑似溺水,因落水地點地勢陡峭,消防人員無法直接下切,改以救生艇走水路接觸患者,但患者已無呼吸、脈搏,明顯死亡。

▲消防人員以救生艇走水路救援謝男,但謝男已無呼吸、脈搏,明顯死亡。(圖/花蓮消防局提供,下同)

家屬在岸邊見到謝男屍體放聲大哭。

據了解,死者是瑞穗鄉奇美部落60歲謝姓耆老,他在7日凌晨3點出門到秀姑巒溪捕魚,家屬向警方報案時指稱,通常他會在早上5~6點回家,但今天直到上午10點仍不見人回來,家人十分著急,報警協尋。

消防人員將謝姓男子遺體載往奇美泛舟休息站,岸邊等待的親友看到遺體後放聲大哭。家屬懷疑可能因空腹血糖過低,謝男本就有糖尿病才會發生憾事。

鳳林警分局指出,已通知家屬前往做筆錄,確切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調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