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男割頸放血虐殺女友!她噴血驚逃再被拖回砍刺40刀 目擊同事嚇到要收驚

▲人財兩失情傷男狠砍40刀後同歸於盡 倒楣同事目睹嚇壞:要去收驚…。(圖/記者陳凱力攝)
▲湖口地區上午發生一起情殺命案,檢察官已相驗完畢,全案將朝殺人罪嫌偵辦。(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綜合報導

新竹湖口地區上午發生一起情殺,一名45歲林姓男子持刀衝入女友工作的按摩店,朝39歲的女友身上狠砍至少3、40刀,印尼來台、取得身分證的離婚李姓女友傷重不治,而兇嫌目前仍在醫學中心搶救中,檢察官下午已相驗完畢,確認擇日解剖,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

45歲的林姓男子任職於湖口工業園區擔任技術員一職,因不滿交往3年的同居女友一直花他的錢,還劈腿,悲憤之餘帶著刀子到女友工作的按摩店準備同歸於盡。

▲人財兩失情傷男狠砍40刀後同歸於盡 倒楣同事目睹嚇壞:要去收驚…。(圖/記者陳凱力攝)

▲45歲林姓男子持刀衝入女友工作的按摩店,朝39歲的女友身上狠砍至少3、40刀,女友傷重不治。

林男在7日上午衝進店內,用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不斷朝女友胸、背狂刺至少3、40刀,期間李女不斷掙扎,一度想逃跑卻又被林男強抓回來繼續捅刀,直到再也無力爬起後,林男才用刀子往自己左胸插刀,試圖一了百了,當時店內還有另兩名同事,見狀後大叫直衝門外喊救命。

李女傷勢嚴重,送醫後不治,而林男被送醫時,胸口還插著兇刀,雖沒命中心臟,但傷勢也不樂觀,目前已由東元醫院後送至北部醫學中心急救。兩名目擊者被嚇得不輕,做完筆錄後立馬狂奔去收驚,檢察官已於當日下午相驗完畢,將擇期解剖,全案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淡斑、保濕 夏日美肌百萬網友都推「Kiehl's亞馬遜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影/精神科醫師戀上護理長 他寫「腥情日記」表愛…小三嬌嗔:不准愛她

►怨她把錢花光還劈腿!情傷男水果刀恐怖報復 女友頸動脈慘被割斷噴血亡

►超噁慎入!霸氣萌犬變無毛骨頭狗 開門驚見「炸裂土石流」…眾人奪門狂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