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放暑假到鄉下奶奶家住 凌晨惡火祖孫倆全燒成焦屍

▲老人,老太太,老奶奶,老婦,手,老人的手,示意圖。(圖/CFP)

▲祖孫倆疑似共同葬身火窟。(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岐阜縣岐阜市一棟2層樓的木造建築7日凌晨5時發生火災,警方共出動了11輛消防車,才成功撲滅火勢。這起意外共造成2人死亡。據了解,警消人員進入火場後,發現2具無法辨認身分的焦屍,疑似是82歲的女屋主小島華代子與因放暑假特地來找奶奶玩的孫子。警方表示,兩人目前皆失聯。

綜合日媒報導,岐阜市這棟2層樓的木造建築7日凌晨5時左右發生火警,附近鄰居發現不斷竄出的濃煙與大火後,緊急通報消防人員。據了解,警方接獲通報後共出動了11輛消防車,並耗費1個半小時,才成功撲滅火勢,然而不幸的是,約100平方公尺木造建築全遭到燒毀,警消人員隨後更在火場內找到2具無法辨識性別的焦屍。

據悉,屋主為82歲的女性書法老師,家屬表示,正在放暑假的19歲孫子日前正好來找奶奶玩,然而兩人目前都失聯。警方初步判斷,火場內發現的2具遺體就是祖孫兩人。警方將針對遺體的身分與起火原因進行深入調查。

►200ml大容量地表最強護髮神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