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男童被性侵!入睡時遭4名男同學「頂撞後面」胰臟炎亡 生殖器被嫌小

▲▼南韓某國一男學生遭宿舍室友性侵,最後胰臟炎不治身亡。(示意圖,非當事者/CFP)

▲南韓某國一男學生遭宿舍室友性侵,最後胰臟炎不治身亡。(示意圖,非當事者/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校園最近傳出一起人神共憤的同性性侵致死案!全羅南道靈光郡某間中學的宿舍,年僅國一的金泰翰(김태한,音譯)遭到至少4名男同學連續8天爬上身體磨蹭、強行抓陰莖自慰、發生肛交等類似性行為,加上母親數度遭言語羞辱,被迫承受龐大身心壓力,最後得到胰臟炎,送進加護病房3天後仍回天乏術。

根據韓媒《世界日報》,金泰翰6月10日至17日,連續8天遭到同寢室的4名男同學多次性侵。靈光郡教育支援廳指出,校方並未妥善安置被害男同學,將其與加害是有分離開來,才導致這場悲劇的發生。

金泰翰的父親28日接受CBS電台時事廣播節目《金賢貞的新聞秀》電訪時指出,校方與教育部、地方教育廳未妥善做好隔離措施,導致兒子生前被迫處於極度的不安與高壓環境中,且從兒子身亡後,加害同學、家長、校方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金泰翰的父親引述兒子生前的描述,表示同寢室友以及其他房的同學晚上來房間玩時,曾問泰翰道,「你有沒有自慰過?」,之後該群加害者幾乎每天晚上10至12時都會互相發生性行為,不僅趁泰翰睡著時故意潑濕床單、洗澡時嘲笑泰翰生殖器尺寸過小,甚至爬上泰翰的背部磨蹭、強行肛交,發出恐怖的呻吟聲。

不僅如此,金泰翰的母親也遭這群同學以性暗示的口吻言語羞辱。

金泰翰的父親表示,兒子6月底時呼吸會喘、無法入眠,30日晚間因腹痛從睡夢中驚醒,送醫後發現胰臟炎指數達到800,3天後仍不治身亡。

金泰翰父親補充,兒子4月時曾在醫院進行抽血檢查,當時數據皆在正常範圍內。

▲▼23萬名網友響應青瓦台連署,要求校方給出合理交代。(圖/翻攝自青瓦台官網)

▲23萬名網友響應青瓦台連署,要求校方給出合理交代。(圖/翻攝自青瓦台官網)

該起校園宿舍性侵案被媒體廣為報導後,點起南韓民眾的怒火,紛紛響應青瓦台官網的請願,要求校方給出合理交代、終結悲劇再度發生,至截稿前共有23萬名網友響應連署。

►不滿被當塑膠!汽旅員工狠剁頭顱、四肢「沿著漢江棄屍」...無期徒刑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