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合作中衛!8/8起搭機就送防疫包 內含口罩、酒精消毒紙巾

▲▼華航搭機防疫再升級,8/8起旅客可於登機前免費領取「個人防護隨行包」。(圖/華航提供)

▲華航搭機防疫再升級,8/8起旅客可於登機前免費領取「個人防護隨行包」。(圖/華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航致力提供旅客安全及健康的飛行服務,與台灣口罩領導品牌「CSD中衛公司」合作,自8月8日起搭乘華航班機提供「旅客個人防護隨行系列用品」,鼓勵旅客在航程中維持個人防護措施,共同推動防疫安心搭機。

旅客搭乘華航國際線航班,可於登機前免費領取「個人防護隨行包」,精美設計的密封收納外袋可攜帶下機再利用,內含CSD中衛口罩,三層式防護面料親膚透氣,方便旅客航程中長時間配戴也有舒適感受;另附75%酒精消毒紙巾,隨時滿足旅客手部清潔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餐點服務過程中,餐盤也預先備置「抗菌手部清潔貼心組」,提供額外75%酒精濕紙巾及貼心小卡,延續口罩國家隊之防疫模範生形象,提供旅客最貼心的健康防護裝備。

▲▼華航A350飛行體驗,在空中環島一圈。(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表示,疫情期間,華航首重「防疫、抗疫」準則,機上服務皆採一次性使用備品。(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疫情期間,華航首重「防疫、抗疫」準則,機上服務皆採一次性使用備品,減少非必要的重複接觸,機上「免稅品」及「送貨到府」銷售均採網路預購。

華航表示,所有航班於每趟飛行前、後皆執行機艙全面消毒,涵蓋客艙內所有座位、洗手間與備餐廚房,並針對客艙餐桌、座位扶手及艙頂行李箱櫃等旅客易接觸表面再實施重點消毒,餐車於到站後並送至空廚加強消毒清潔,維護每位旅客的搭機安全及第一線同仁的健康。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