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天門」1年僅1天!31億威力彩開牌日…補財運最佳時機 命理師:會大發

▲▼松山奉天宮開天門補運。(圖/松山奉天宮)

▲▼松山奉天宮「開天門」法會做半年補運。(圖/松山奉天宮)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威力彩連槓47期,頭獎直飆31億元,若一注獨得就是史上最高紀錄,彩券行買氣大升溫,大批「萬元包牌」大戶也出籠,全民拚一夜致富,命理師楊登嵙分析,下期27日(周一)開出的威力彩正逢農曆6月初七,是玉皇大帝成道之日,傳說是一年只有一天的「開天門」,民間習俗這時祭拜天公,為補運的好日子,希望神明保佑能旺到年底。

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向《中時電子報》表示,玉皇大帝在民間信仰中為至高無上的神祗,而農曆6月初七就是玉帝成道稱帝的大日子,盛傳天門將大開,三界十方神仙都要來拜賀,民間百姓通常會祭拜天公,稱為「做半年」,習俗相信,不僅是補運的好日子,也比較有效,因為是向上天祈求下半年的第一個願望,祈福會特別靈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奉天宮開天門補運。(圖/松山奉天宮)

▲▼松山奉天宮開天門補運。(圖/松山奉天宮)

每年農曆6月初六到廟裡「補財運」已相當常見,大台北地區包括關渡宮、行天宮、松山慈祐宮、板橋慈惠宮、艋舺龍山寺以及台北慈祐宮都非常盛行這項習俗,其中主祀玉皇大帝,也是北部最大的天公廟「台北松山奉天宮」, 26日深夜11時至27日12時就舉辦了開天門法會,廟方指出,初六為天貺節,民間傳說上天會降下天書,為開天門之日,信眾在這天祭拜天公,祈福便能直達天廳,消災解厄,為補年中運的最好日子。

奉天宮指出,26日深夜11時的開天門法會將請道士,將祈福後的聚財福發放;6月初七27日早上則將舉行開天門的補運法典,信徒可以帶著衣物跳過烘爐,並讓道是幫忙祈福補運。

台北慈祐宮也是26日一早就有不少信徒湧入,廟方指出,相傳玉帝廣開天門的日子,正逢虎爺將軍的盛典,可以說是百姓祈求福氣、財運的最佳時機,因前半年景氣不好,祭拜天公希望眾神下凡,能保佑下半年好運。

►這夏瘋了!「肌因極光白修護凝凍」下殺18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