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桶焚童屍!甜美單親媽狠心殺4歲女 與同居男友藏屍3個月

▲▼單親媽殺害4歲女兒 藏屍3個月再扔鐵桶焚燒滅跡。(圖/嫌犯社交網站、警方)

▲符麗萍長相甜美,沒想到竟夥同男友殺害親生女兒。(圖/嫌犯社交網站)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新加坡傳出一名25歲的單親媽媽符麗萍(音譯)不但聯手同居男友王世祥(音譯)殺害年僅4歲的親女兒,竟還冷血藏屍3個月,並將女兒的屍體裝進鐵桶內燒毀。據了解,女童的親生父親,也就是嫌犯的前夫日前上門時,因為找不到女兒進而報警,整起事件才曝了光。除了這名狠心的母親與她的男友外,警方還鎖定了另一名協助犯案的女性蔡若詩(音譯),三人目前都已遭到指控。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現年25歲的符麗萍長相甜美,2015年5月和刺青師前夫註冊結婚,兩人雖育有一女Megan,但短命婚姻持續沒多久便宣告離婚。日前符麗萍的前夫上門要求與女兒見面,卻屢屢遭拒,驚覺有異,因此在20日向警方通報失蹤。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的女兒早已遭到謀殺,並迅速鎖定3名嫌犯。

經調查,25歲的符麗萍與33歲的同居男友王世祥2月在一間公寓內殺害4歲的Megan,並在藏屍3個月後,夥同另一名女子蔡若詩,在5月將女童的屍體運送至一間修車廠,再將屍體塞入一個鐵桶內焚燒,毀屍滅跡。

警方判斷,符麗萍2月就殺害女兒,但直到5月才焚屍,這段期間屍體可能就藏在家中,而她與男友疑似「伴屍數月」。不過據鄰居表示,這段期間並沒有察覺異狀,也沒有聞到異味。

▲▼單親媽殺害4歲女兒 藏屍3個月再扔鐵桶焚燒滅跡。(圖/嫌犯社交網站、警方)

▲嫌犯用來焚屍的鐵桶。(圖/警方)

根據《新明日報》報導,符麗萍的鄰居表示,她與男友大約是2年前搬到這處公寓,平時和鄰居沒什麼交集,只有偶爾碰到時會打個招呼。鄰居也說,先前經常會看到符麗萍與男友帶著女兒到公寓樓下玩耍,怎知竟會發生如此狠毒的事,大家也是看到新聞才驚覺社區內發生命案。

另一名女嫌蔡若詩的母親透露,女兒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兩人家過夜,說是要到該處「美甲」,因此並沒有多加干涉。她也說,2月時並沒有察覺到女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此外,據蔡嫌母親表示,蔡若詩也是個單親媽媽,26歲那年就未婚生子,孩子跟Megan一樣大,已經4歲。

據了解,王世祥2018年曾因販毒、吸食毒品以及持有毒品遭到控告,而他先前也曾因蓄意傷人遭到控告。

符麗萍與王世祥將面臨謀殺與棄屍罪指控,蔡若詩則被控棄屍罪名。謀殺罪一旦成立,恐將被判死刑,而棄屍罪成立最高則可能被判7年有期徒刑。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