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府弊案燒到總統府?黃瀞瑩:新聞標題連結過於聳動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北市建管處2名官員涉貪,涉嫌利用職權索賄,檢調調查中,如今又傳出,總統府的電梯檢驗數據,遭業者造假而放水過關。對此,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21日上午表示,新聞標題連結過於聳動,建管處已經做行政上究責,未來在電梯設備還會做普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北市府發言人周台竹說明雙城論壇_柯文哲,周台竹,黃瀞瑩。(圖/記者徐斌慎攝)

▲黃瀞瑩。(圖/記者徐斌慎攝)

北市府都發局建管處使用科曾姓、周姓助理工程員,負責全市民、商用大樓的人員、車輛電梯昇降設備抽檢業務,卻涉嫌收受委外代驗業者賄賂,在定期安檢審查時放水,還向業者索討每月5萬4千元,所得部分用來私聘劉姓助理工作,台北地檢署日前約談拘提39人漏夜訊問,曾男遭聲押禁見,周男等11名官商獲得交保。

對於週刊披露,業者連總統府的電梯維修數據也造假,置正副元首安危於不顧。黃瀞瑩回應,「我想新聞標題有一點連結的過於聳動」,此案目前已請副市長彭振聲專案小組處理,也會針對相關涉案人員、涉案程度做調查,目前建管處已經做行政上究責,未來在電梯設備還會做普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