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年賺2000萬!從小順「根本人生勝利組」…私下慘到:偷偷寫下遺書

▲OL,員工,加班,上班族,哭,女子,妹子,女人,女生,霸凌,欺負,委屈,難過,傷心,落淚,憂鬱,低潮。(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正妹罹患躁狂抑鬱症。(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杭州市第七人民醫院抑鬱專科從4月開始,掛號數量增加了不少。一位20多歲正妹名校畢業,現在年賺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99萬元),根本人生勝利組,日前卻被家人送往醫院就醫,面對醫生時笑嘻嘻的表示,「醫生,你肯定治不好我的毛病……,我整個世界都崩塌了。」

據《錢江晚報》報導,女孩是浙江人,長得漂亮,經濟條件也不錯,她在杭州做了多年直播,在行業裡算是比較成功的,年入500萬人民幣。

6月中旬的一天,她一個人在家,望著窗外發呆,心情有些低落,因為睡眠不太好,吃了一顆安眠藥,還是睡不著。又吃了一顆,不知不覺,1個小時裡,她服用了20多顆安眠藥。等她回過神來,覺得有點不對了,家裡沒有其他人,趁自己還有一點意識的時候,她打了個車,自己去醫院洗了胃。

沒過幾天,媽媽和哥哥來看她,無意間發現她偷偷寫遺書。一家人嚇壞了,趕緊帶她來看病。女孩一臉笑容,看似積極治療,卻對醫生說,「醫生,你肯定治不好我的毛病,我學過心理學,我知道自己的情況。」

據悉,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女孩都非常優秀,當年,她在杭州某重點高中讀書,成績優異,大學是在澳門大學讀的,學的葡萄牙語,畢業時成績第一。工作的時候,她一天常常工作12甚至16個小時,都不覺得累,積極外向,後來工作收入不錯,她還資助了好幾個困難學生。

「人生的各種精彩,我都經歷過,應該很滿足了。」可是,就是這樣一個優秀的她,常常會突然沒由來的心情低落,「最近和男朋友在吵架,我就覺得整個世界崩塌了,加上這些天天天下雨,我聽到聲音就覺得很煩,又濕噠噠的,很難受。」在服藥之前,她還用小刀割過自己的手臂。

心理醫生孫裕勇說,她患上的就是雙相障礙(躁狂抑鬱症),心理與社會環境諸多方面因素參與其發病過程。不過,醫生指出,這樣的患者不在少數,通過積極治療,還是能控制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