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了!巴士就像大烤箱 花蓮台九線驚見遊覽車這樣降溫

▲花蓮市區出現一輛遊覽車就以類似黑色布幔罩住整個車身,抵抗夏日高溫。(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市區出現一輛遊覽車就以類似黑色布幔罩住整個車身,抵抗夏日高溫。(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近來連續飆高溫,讓許多人吃不消,在這炎炎夏日民眾除了可以戲水、躲進冷氣房消暑外,對於整天都在烈日下行駛的遊覽車該如何降溫呢?日前在花蓮市區出現一輛遊覽車就以類似黑色布幔罩住整個車身,其實就是軍用的偽裝網,不知這樣能讓鐵殻的車體降下多少溫度,只能説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吧!

日前花蓮台九線上行駛一輛大型巴士,外型與一般遊覽車無異,但卻可發現車體外罩一面軍用的偽裝網,迎風飄揚甚為醒目,網友拍下這一幕,雖然無法詢問到駕駛,掛這黑網真正的目的,但直覺就是要讓車體降溫。

根據氣象資料顯示,花蓮地區已連續一週氣溫都在攝氏36度以上,高溫的天氣已讓人有點受不了,但整天行駛在艷陽下的遊覽車,熱烘烘的車體可想而知,這輛遊覽車用此方法試圖降溫,奇特的造型引起大家的目光,如果這招有效,或許不久怕有不少同業會跟進。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