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頭髮臭翻「五天洗一次」:沒味道啊!他閉氣想吐:根本屍臭味

▲頭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同事頭髮又油又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正值酷夏,民眾才踏出門就滿身大汗,尤其頭髮黏膩更是崩潰!一名男網友哀號,最近來了一位妹子,每次經過她身邊,頭髮都飄著惡臭味,「我真的快吐了!」某次,原PO以洗髮的話題,希望能暗示女同事注意,豈料對方還一臉自信回應「像我頭髮沒什麼味道,通常五天去髮廊洗一次」,此話一出更讓原PO臉綠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崩潰表示,日前公司來了一位女同事,身上常常散發怪味,「味道真的太重!」某日,原PO只好委婉詢問,「妳們女生頭髮多久洗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女同事撫輕撫秀髮,接著一本正經回應,「像我頭髮沒什麼味道,通常五天去髮廊洗一次啊!」當下原PO臉垮心想,「是誰給妳的自信...說妳頭髮沒味道啊?我走過妳身邊都要憋住呼吸,深怕那個屍臭味飄進我的鼻孔裡,而且整個頭都是油,我真的快吐了!」

被臭味熏到母湯的原PO求解,「女爆友也都是五天洗一次頭髮嗎?」文章曝光後,掀起7千多位網友爆笑驚呼,「差點午餐噴出來,這文字敘述整個文章都隱約是臭的」、「五天到底是什麼妖術」、「很多女生都是3天,甚至更久」、「你同事是坐月子的概念吧」、「我洗過12天來洗一次頭的客人,嗯~夏天,我很想死,指甲縫都是油污」、「曾經有油臭頭的同事,遠遠就能聞到油味」、「會不身體也是,五天洗一次」。

▲▼  女同事頭髮很臭(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透露,同事頭皮屑也超噁!(圖/翻攝爆怨公社)

留言中,不少女網友分享洗頭頻率,「我一定要每天洗頭,不然我自己會先中毒身亡」、「我覺得三天已經很極限了吧」、「每天洗,無法接受,不洗頭髮我會很痛苦」、「每天洗!熱水器壞掉也要洗」、「我坐月子撐到一星期就受不了了,平日二天洗一次」、「這種天氣有時一天洗兩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