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舊愛」邱主任近況曝光!他截圖驚呼:該早點轉行的...鄉民推爆

▲▼邱主任,阿童 。(圖/記者楊佩琪攝、子玹精品)

▲兩人的戀情曾鬧出不小風波。(圖/記者楊佩琪攝、翻攝自子玹精品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滑臉書時,偶然看到熟悉面孔,經查赫然發現,竟是前北市議員童仲彥的舊愛「邱主任」,對於她的新身分,鄉民掀起熱烈討論,也不禁想起阿童當年給予女方的極高評價「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

阿童舊愛「邱主任」兩年前改名為邱子玹,當時除了經營咖啡店,她還投入里長選舉「一女戰四男」,雖然最終以第二高票落選,但後來情路順遂,在今年初被身價不凡的小鮮肉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主任也加入直播行列。(圖/翻攝自PTT)

▲邱主任也加入直播行列。(圖/翻攝自PTT)

最近,一名網友在臉書看直播時,發現一抹熟悉的身影,忍不住發文直呼「沒錯,就是那個,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的邱主任!一開始還以為只是長很像,因為名字好像不太一樣,後來找到她好像改名了,那應該不會錯,是說她當主播賣東西也賣得不錯,早知道就早點轉行,畢竟美女主播真的比較吃香。

po文引來廣大回響,鄉民紛紛笑說,「tag阿童」、「鼻子很搶眼」、「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就不是觀眾」、阿童有沒有去買爆」、「推,真的讚」、「這年紀保持得真的猛」、「這種臉應該人見人愛吧」、「真的很正又會保養,能當主任又有能力」、「看到邱主任不下單不是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