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直升機迫降首爾住宅區 網友怒:別鬧了,撤了吧!

▲從現場畫面可見,直升機迫降點不遠處就是多棟民宅。(圖/news1網站)

從現場畫面可見,直升機迫降點不遠處就是多棟民宅。(圖/news1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聯社」報導,當地時間周四(2日)下午3點55分,一架載有5人的美軍直升機因引擎故障,迫降在韓國首爾龍山區漢江公園的空地上。

上述事件引發韓國輿論不滿,大批網友憤怒的PO文狠批:「別在人家首都上空胡鬧了,趕緊撤了吧」!「又沒發生戰爭,美軍機為何在漢江上空飛?應該禁飛!」

從現場畫面可見,故障直升機周圍拉起警戒線,而附近不遠處就是多棟民宅。所幸這起事並未造成人員傷亡,降落地點附近的部分帳篷則受到損壞。

據了解,該架直升機從龍山基地起飛,原定飛往平澤美軍基地。途中引擎突然故障 只好緊急著陸。 目前駐韓美軍已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