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妻送「加料」會客餐…北所獄友「迷姦藥中毒」!法務部長回應了

記者吳銘峰、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看守所傳出於6月間,有多名收容人有頭昏、嗜睡等症狀,經送往亞東醫院診治後,發現體內含有FM2成分(強力安眠藥,常被作為迷姦犯罪使用),經調查,原來是妻子在探望因染毒入監的高姓受刑人時,所攜帶的小魚乾內含有FM2,經獄友分食造成多人中毒。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未來將加強檢查會客餐。

▲▼ 法務部長說明台北看守所中毒事件  。(圖/記者吳銘峰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未來將加強檢查會客餐 。(圖/記者吳銘峰攝)

高姓收容人將罪責一肩扛下,指小魚乾是在入監前一天加工好,隔天再由不知情的妻子送來。

法務部長蔡清祥7月1日受訪表示,台北看守所於6月初,有幾名收容人頭昏、嗜睡,經送往醫院診治及進一步調查後,發現是在菜內有FM2成分,追查後發現,是高姓受刑人妻子帶的小魚乾內所含。

蔡清祥指出,這次會造成多人中毒,主因是幾位收容人分到菜後,又再分給其他收容人,目前這些收容人身體已無大礙,未來將會加強會客餐的檢查,以防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不滿媒體稱「早餐店殺手」 她告世界豆漿大王求償30萬!老闆苦笑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