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撐港邀7點01分為港人點燭光 拍照上傳hashtag「願榮光歸香港」

▲林飛帆。(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飛帆。(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0次會議30日閉幕,今早以162票全票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草案)》,下午將會公布詳情,預計7月1日起生效。民進黨痛批中南海違背「一國兩制,50年不變」的對港承諾,副秘書長林飛帆也邀請民眾在今晚7點1分為港人點上燭光,要告訴大家台灣人不會遺忘,也會持續支持香港人。

林飛帆表示,想邀請大家,今晚7點01分,一起為香港朋友點上一盞燭光,拍照上傳,並hashtag「#GloryToHongKong #願榮光歸香港」,告訴身旁的朋友,香港人正在經歷的黑暗,台灣人不會遺忘,也會持續一起支持他們。

林飛帆提到,明天七月一日,政府成立的「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將要正式揭牌啟用,這是全球第一個國家正式設立的援港專責辦公室,「從政府到民間,我們一起支持香港,台灣不割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