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連發3篇文譙「國民黨才教壞小孩」! 痛斥藍委扯太陽花:趁夜晚搞破壞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國民黨30多名立委佔領立法院,要求蔡英文撤回對陳菊的提名,目前仍在門口堆滿椅子持續抗議。網紅「館長」28日晚上在臉書表示,立法院是幾乎所有立委都能進出的議場,如果有意見、想抗議可以白天正大光明的進行,藍委卻偏要選在夜晚破壞立院門鎖,強行進入佔領,「然後說太陽花,花你媽的XX。」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場_議場內兩黨對峙。(圖/記者屠惠剛攝)

▲藍委用鐵鍊、椅子堵住大門。(圖/記者屠惠剛攝)

館長28日連PO三篇文怒批藍委,竟將佔領立法院的舉動扯上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指這項行動和當年的抗議學生一樣,是在爭取自身權益,不過,在立院表達想法本來就是所有立委的權利,應該利用會議時間來反應,明明白天有很多機會可以讓藍委發聲,他們卻「趁著夜晚破壞你原本可以進去的場所,然後在夜晚做你白天原本可以做的事」,這種行為讓他實在看不下去,「以後別再說我會教壞孩子,國民黨才會。」

▲▼館長批國民黨團佔領立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批國民黨團佔領立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友回應,「在工作時間鬼混,在下班時間工作」、「立委不是可以直接進去,搞破壞是哪招?看沒有,損壞公務還自拍,可以移送吧」、「說實在如果是反對的民眾衝進去,我會覺得沒關係,但體制內的人衝進去…」、「這些藍委抗爭還要求開燈開冷氣?那晚上睡覺是不是要關電燈,早上要幫忙準備早餐?是在開立法院住宿體驗營?」

館長28日晚上也發起票選活動,調查網友是否贊成國民黨立委佔領立院?截至29日上午11時30分,有8.3萬人參與投票,其中84%反對,僅16%贊成。

目前藍委持續佔領立院,各出入口都被疊高的椅子擋住,或被鐵鍊給綁死,林為洲、蔣萬安更是把鐵鍊綁在自己身上,展現藍委堅持不讓步的決心。據了解,民進黨團上午約11點已用油壓剪將大門鐵鍊剪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稍早則喊話,「你用油壓剪來剪,我們大家都會綁在一起」,絕對不會畏縮或退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