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琉球潛水失聯6天亡!彰化男遺體漂到綠島 家屬崩潰:回家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彰化員林的巫姓男子與友人日前到小琉球浮潛,沒想到友人溺水亡,巫男也跟著失聯,讓家屬心急如焚。家屬表示,綠島疑似尋獲巫男的遺體,目前正前往認屍,「感謝大家…我們準備要帶爸爸回家了」。

快訊/小琉球潛水失聯6天亡!彰化男遺體漂到綠島 家屬崩潰:回家了

▲巫姓男子的遺體在綠島被尋獲 。(圖/取自巫男家屬臉書)

據悉,巫男與韓籍友人14日一起到屏東縣小琉球杉福海域浮潛,當下韓籍友人溺水,15日被發現陳屍12米海域沙地,而巫男則不見蹤影,家屬更是急得貼文「尋獲生還者願意給1百萬紅包,倘若不幸尋獲遺體則願意給20萬」。

在海巡及當地救難團體多日協尋,家屬20日在臉書社團「小琉球聯盟」發文表示,綠島打撈到一具遺體,根據對方說出的特徵,家屬也確認「應該99%是家父無誤」,感謝這幾天幫助她們的教練、船長等人,「謹代表眾親屬跟大家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感謝大家,謝謝、再謝謝,我們準備要帶爸爸回家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如果是,請節哀」、「綠島?很遠,這漂得真的很遠,能找到應有神蹟」、「最主要遺體有找到,請節哀」、「雖然不是盡如人意,但也已盡力。請節哀」。

家屬全文如下:

感謝大家這幾天的熱心幫忙
剛接獲通知
在綠島找到「應該是」家父了
因需再待親屬親自做確認
但目前特徵應該99%是家父無誤
想感謝的人太多了
不只是小琉球的人
還有外縣市的人
都十分主動幫忙協助 出船/出教練/出船長/帶我們求神問佛/還擔心我們沒飯吃

我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

請待我們確認及處理完後續
必定一一感謝各位
謹代表眾親屬跟大家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感謝大家

謝謝 再謝謝

我們準備要帶爸爸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