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接收4架疾風戰機!印度加速採購蘇-30、米格-29 戰鬥機隊陣容曝光

▲▼印度Su-30MKI。(圖/取自Indian Air Force )

▲印度加速採購Su-30MKI。(圖/取自Indian Air Force )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空軍將採購12架蘇-30(SU-30)和21架米格-29(MiG-29)戰鬥機,目前政府內部正在討論,加速採購進度,但是即使政府加速內部流程的進度,按照合約執行的程序,最快也要需要2年的時間才能夠實際交付。

印度媒體《金融快報》(The Financial Express)引述知情人士指出,國防採購委員會(Defence Acquisition Council)下周將在國防部長辛格(Raj Nath Singh)主持的會議上討論採購12架蘇-30和21架米格-29的事宜。這名知情人士強調,採購與中印邊境局勢無關,國防部已經研究了一年半以上的時間。

▲▼疾風戰機(Rafale Fight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7月底將從法國接收4架疾風戰機(Rafale Fight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空軍預計還將在7月底從法國接收4架疾風戰鬥機(Rafale)。

印度國造「光輝」戰機(Tejas)為1983年輕型戰機計畫(LCA)的產物。(圖/達志影像)

▲印度國造「光輝」戰機(Tejas)。(圖/達志影像)

印度空軍現役的戰鬥機隊陣容,有250多架蘇-30,60多架米格-29,110多架米格-21,約50架法國幻象-2000和4架疾風戰鬥機,還有16架國產的「光輝」(Tejas)戰機。

►歐式風情不用出國!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2.7折破盤2288元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