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2顆裝飾彈!被網友嗆「演很大」 王浩宇要告了:已蒐證103篇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12日收到2顆子彈,還有一張寫有「留一點口德」的紙條,恐嚇意味濃厚。王浩宇晚間在臉書強調,針對網友「自導自演」、「自己寄子彈給自己」等不實說法與謠言,已委由律師收集採證103篇,將提告捍衛自身名譽。

王浩宇1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經警方循線追查,已確認恐嚇信件最早是在內湖投入郵筒,並由郵差收集後寄往中壢,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相關案情暫時不便透露。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兩顆子彈報警處理」說明。(圖/記者陳家豪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收到2顆子彈後,第一時間就報警處理。(圖/記者陳家豪攝)

王浩宇指出,許多網友謠傳他自導自演、自己寄子彈給自己,嚴重影響他的名譽,目前已請律師收集證據,待案件落幕後提告,「包含PTT八卦版、臉書等,目前已採證103篇,若留言者於今晚12點主動刪除,將不提告。」

支持者看完紛紛留言,「一定要告到底」、「又可以捐給公益團體了」、「等警察找到人!一定要告!」,但也有人質疑,「哈哈,這樣有構成要件嗎?告得成嗎?」、「按照你過往的種種紀錄,說真的,要相信你有些難度」。

▲▼收2顆裝飾彈!被網友嗆「演很大」 王浩宇要告了:已蒐證103篇。(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被質疑自導自演,王浩宇要告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下同)

稍早鑑識中心採證後,初步鑑定子彈是裝飾彈,無底火也不具殺傷力。王浩宇說,報復性罷免是公民的權利,「當跨越底線用恐嚇威脅方式,揚言產生身體危害,這應該是社會無法認同,會配合警方調查。」

▲▼收2顆裝飾彈!被網友嗆「演很大」 王浩宇要告了:已蒐證103篇。(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