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財視導演習整備工作 慰勉基訓部隊辛勞

黃金財視導演習整備工作 慰勉基訓部隊辛勞

軍聞社/記者陳彥樺臺北9日電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中將今日在政戰副主任潘上校及各地區指揮部指揮官等幹部陪同下,前往慧敏營區視導年度演習整備工作及慰勉基訓部隊,並頒發團體加菜金及慰問品,肯定參與演訓及基地訓練官兵的辛勞,期許所屬積極進取、專注投入職責本務,勇於接受各項挑戰,從遂行任務的過程中成長茁壯,並獲得成就與自信,上下同心努力維繫單位的榮譽與戰力。

黃指揮官表示,演習旨在驗證作戰計畫的可行性以及戰備訓練的成效,期許各級部隊於演習過程,藉反覆演練熟悉任務,並從中找問題解決,使計畫適切可行,部隊戰力得以有效發揮;並強調,各級幹部應以身作則,做官兵的表率,凡事親力親為帶領官兵去執行,在安全的考量下,肆應天候變化,做好訓練風險管理,適切調整訓練場地及方式,以兼顧訓練成效與戰力維護。

因應端午佳節將屆,黃指揮官也藉視導時機,叮嚀所屬務須恪遵各項法令規範及軍紀營規,切勿肇生酒駕、吸(販)毒、偷竊、詐騙及違反性別平權等不法情事,以身為憲兵一分子為榮,嚴以律己,共同維繫憲兵的榮譽及部隊戰力。

黃金財視導演習整備工作 慰勉基訓部隊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