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做好事一起來 桃園2公益社團捐贈150台輪椅11個單位受惠

▲桃園2公益社團捐贈150台輪椅。(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2公益社團捐贈150台輪椅。(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輪椅是行動不便者的代步工具,有感高年齡化的現今,越來越多長輩們,不管是洽公或出門,相當倚賴輪椅代步,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與公益傳播基金會,9日在桃園區龍安街羽球場共同捐贈150台輪椅,給華山基金會等11個單位,由副市長高安邦、社會局長鄭貴華代表接受,置放於受贈單位供行動不便民眾洽借使用。

▲桃園2公益社團捐贈150台輪椅。(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長年落實「每月一愛」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指出,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長年落實「每月一愛」活動,幫助及關懷弱勢族群,理事長謝慧謹於今年榮獲該會頒發「義行獎」,為了讓更多善良理念在各角落萌芽,行善的福田越播越寛廣,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本月間「每月一愛」活動,提出募集150台愛心輪椅計劃,該基金會即贊助50台輪椅呼應。▲桃園2公益社團捐贈150台輪椅。(圖/記者楊淑媛攝)

▲150台輪椅送給華山基金會等11個單位。(圖/記者楊淑媛攝)

由於,龍鳳里里長黃進仕也是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的成員,在各方善的力量匯集下,這項「百台輪椅、讓愛暢行」輪椅捐贈的儀式,於龍安街段羽球場舉辦。謝慧謹表示,捐贈的150台輪椅,分配使用的單位有:桃園市政府50台、華山基金會20台、肢體傷殘協進會10台、桃園市失智症關懷協會 10台、桃園教養院10台、國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10台、桃園醫院10台、聖保祿醫院10台、敏盛醫院10台、桃醫新屋分院5台、龍岡社區5台。

・夏天剛開始,現在買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