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謝謝並肩防疫 桃園副市長李憲明至天晟醫院致贈物資

▲天晟醫院蔡芳生院長接受捐贈物資。(圖/天晟提供)

▲天晟醫院蔡芳生院長接受捐贈物資。(圖/天晟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期間,桃園市中壢區天晟醫院為保障市民的就醫權益,及提高醫療照護品質,調整該院設置暫時性隔離區域病床20床;現今,隨著疫情趨緩,副市長李憲明8日前往該院道感謝,肯定院方醫療人員與市府一起並肩防疫,同時致贈聯華食品物資慰勞醫療人員。

天晟醫院由蔡芳生院長、鄭貴麟榮譽總院長率領醫療護理及醫技團隊代表,接受桃園市政府團隊的表揚指出,天晟醫院執行中央及地方的防疫政策,各項措施均採超前部署,妥善規劃入口篩檢及動線管制外,更規劃分艙分流並設立獨立專責病房為防疫第一線健康把關,完善的感控措施讓所有就醫民眾安心。▲謝謝並肩防疫,李憲明至天晟贈物資。(圖/衛生局提供)

▲▼謝謝並肩防疫,李憲明至天晟醫院贈物資。(圖/衛生局提供)▲謝謝並肩防疫,李憲明至天晟贈物資。(圖/衛生局提供)

李憲明副市長說,中壢區一直都是桃園市重要的生活核心之一,現居住約41萬人口,占桃園市總人口數約20%。天晟醫院是中壢區唯一的區域級教學醫院,身負了重大的醫療照護責任。該院設置2個專責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房17床,加護病房以負壓隔離病房規格設置隔離區域病床。

疫期,為保障桃園市民的就醫權益及提高醫療照護品質,該院調整設置暫時性隔離區域病床20床,協助桃園市收治疑似感染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疾病的市民,充分發揮互助合作之專業貢獻。

・夏天剛開始,現在買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