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外媒關注罷免結果! 《彭博》形容韓國瑜「國民黨的殞落之星」

▲▼彭博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圖/翻攝自彭博)

▲彭博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圖/翻攝自彭博)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日下午4時結束,經過1月總統大選慘敗之後,國際各大外媒也相當關注這次的罷免投票。包含美國《紐約時報》、《彭博》、新加坡《海峽時報》都紛紛報導,並提到在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後,美國加大對台灣的支持,因此這次的罷免案也格外受到矚目。

《紐約時報》指出,韓國瑜2018年在民進黨大票倉高雄勝選,但上任僅幾個月就休假競選總統,此舉招來強烈批評,高雄民眾也開始發起了罷免的請願活動。而這也是台灣第一次舉辦罷免投票,全部1823個投票所會在6日下午4時投票結束後,開始陸續開票。

《彭博》更以「親中國民黨的殞落之星將面臨歷史性的罷免」標題,表示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中,以「政治局外人」的身分參選,並將經濟放在首位,「他宏偉的目標、粗製濫造的民粹主義言論,以及他的商業背景,都讓人把他與川普總統相提並論。」

►決定出來面對!不論勝敗 韓國瑜將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
►「回家感覺真好」! 陳其邁攜兒燦笑投票:我們一起決定幸福的起點
►罷韓前一晚通電!李佳芬對韓國瑜這樣說 韓冰也來打氣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