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基地槍響2軍人身亡 主要負責全球鷹運營作業

▲大福克斯(Grand Forks)空軍基地位於美國北達科他州。(圖/取自大福克斯空軍基地官網)

▲大福克斯空軍基地位於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圖/取自大福克斯空軍基地官網)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Grand Forks)空軍基地發生槍擊事件,共有2名現役軍人當場身亡,官方消息指出,目前情況已得到控制,且已經展開調查,而空軍將在通知親屬後24小時公布死者身分。

根據CNN報導,事情發生於當地時間週一(1日)清晨4時30分,除了2名現役軍人死亡,其他人員目前沒有任何風險,而基地的醫療團隊已經就位,準備照顧心理狀況受影響的人。

「大福克斯空軍基地」是國家空軍第319偵察聯隊所在地,負責運營RQ-4全球鷹無人機的作業內容。值得一提的是,RQ-4全球鷹監視範圍可涵蓋整個朝鮮半島,並能在2萬公尺高空利用雷達和紅外線探測裝備,識別地面僅30平方公分面積的物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