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開砲遭疑箭指陳時中 蘇巧慧:帳都算在行政院頭上

▲▼蘇巧慧接受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蘇巧慧。(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到屏東視察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工程進度時,不滿院長林曜祥無法正確回答停車位的數量,蘇貞昌電爆林曜祥的動作在政壇上也被解讀是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表示,父親是屏東人,對於屏東這麼大的建設,當然會關心。

蘇巧慧2日受訪表示,如果把蘇貞昌視察屏東分院一事整段看完,而不是擷取一句,就會了解,她也還原整個事件,好不容易在要有一個大型醫院要蓋,這間大型醫院未來會成為屏東一個醫學中心,這麼重要的事情,不管是那棟樓的醫護人員、病患、探病家屬,難道大家不需要停車位?

蘇巧慧指出,當天核心主旨是數千個醫護人員,卻只有400多個停車位,這是不足的,是在討論這件事情,所有的帳都要算在行政院頭上,行政院也要去督導,蘇貞昌就是希望這棟醫院既然投資這麼大金額的費用,所有當天不只討論停車位,也討論整體動線,「畢竟他是屏東人啊!他對屏東的感情啊!對不對?屏東這麼大這麼大的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