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雨狂炸!北市文山區「黃泥水」淹馬路 駕駛涉水前行秒拋錨…崩潰哀號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中午針對基隆、台北、桃園等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而北市文山區就不敵大雨,多處路段出現淹水情形,不少用路人只能涉水前進,模樣相當狼狽。有民眾將畫面拍下PO往,網友見狀也紛紛驚呼,「我剛剛騎車過去被水噴到快無法呼吸嚇死了」。

▲▼文山區淹水。(圖/翻攝臉書)

▲文山區淹水,用路人崩潰。(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下午下起大雨,有許多路段紛紛出現淹水情形,而家住文山區的民眾也紛紛拍下災情PO網,「興隆路四段再興中學大淹水請改道」、「仙岩路22巷口積水,通過要小心」。

▲▼文山區淹水。(圖/翻攝臉書)

從畫面可見,道路上滾滾黃泥水幾乎淹過腳踝,用路人只能涉水前進,宛如在騎水上摩托車,而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哀號,「慘了,孩子要放學了」、「祈禱雨快停嚇死了」、「剛剛經過車子直接壞掉....唉」。

對此,臺北市府表示,災害防救辦公室下午1時許就提醒各局處,北市西南側已有對流雲形成,向東北方向移動,預估半小時內有短延時強降雨,環保局、水利處和文山區公所也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監視水情。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大淹水。(圖/翻攝臉書)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大淹水,用路人涉水前進,車子慘拋錨。(圖/翻攝臉書)

由於文山區時雨量接近70毫米,包括興隆路4段、木柵路2段、羅斯福路6段等部分巷弄有道路積淹水情形,消防局接獲通報後,也已派員到場處理。預估這波強降雨將在半小時內逐步趨緩。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