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德國衛浴品牌 打造極簡清淨的洗手體驗

防疫期間,戴口罩、多洗手已成為許多人的習慣。在洗手同時,瘋設計整理了衛浴設計大國德國的六大品牌中, 長得一副「讓人感覺手會洗得乾淨無垢」 的洗手台龍頭與面盆設計!

META via DORNBRACHT

當代DORNBRACHT:META系列水龍頭

說到水龍頭,不能不提水龍頭界的勞斯萊斯德國當代DORNBRACHT。其META系列擁有基本的幾何形狀、清晰的線條,並以精確的半徑與流暢感帶來均衡和諧的設計,重新詮釋極簡主義,結合現代簡約美學,以及個人化飾面與尺寸設計,體現了多樣性與風格,表達出獨特個性與態度。

高儀Grohe:Atrio系列水龍頭

以「感性極簡」為設計哲學的德國高儀Grohe,是歐洲最大的衛浴產品製造商。其浴室水龍頭系列Atrio,是開頭到底端尺寸一致的經典圓柱體,並在最後彎曲的噴口形成完美圓弧。手柄則是線條乾淨的交叉圓柱體,上刻有H與C表示溫度。Atrio關注比例與細節,使之顯得優雅而精確。

Atrio via Grohe

漢斯格雅Hansgrohe:Axor Starck Organic系列水龍頭

以恆溫花灑聞名的德國漢斯格雅Hansgrohe,其著名的水龍頭系列Axor Starck Organic,則是請到了設計鬼才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創作。該系列最特別的是其有機自由的光滑極簡外觀造型,以及省水與溫度調節功能,兼具生態意識與現代風格,既前瞻又時尚。

Axor Starck Organic via Hansgrohe

唯寶VILLEROY & BOCH:JUST系列水龍頭

德國國寶級衛浴品牌唯寶VILLEROY & BOCH,是許多歐洲皇室貴族的愛用品牌,其JUST系列水龍頭,以直線、直角和半徑的幾何組合,擁有修長線條,可與各式形體的瓷器協調搭配,完美貼近各種現代化室內設計。鍍鉻表面能輕鬆保持光滑,平整與圓柱身搭配的無切口控制桿、無縫噴頭更讓它顯得簡約精確。

JUST Via VILLEROY & BOCH

文字參考來源/dezzenTRENDIR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