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三代iPod Touch原型機曝光!竟設有後置鏡頭

▲▼蘋果第三代iPod Touch原型機。(圖/翻攝自Twitter/Giulio Zompetti)

▲蘋果第三代iPod Touch原型機。(圖/翻攝自Twitter/Giulio Zompetti)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相機」如今已成為智慧型手機的標配,蘋果也於2010年首度為iPod touch系列添增了前置和後置鏡頭。不過稍早有網友在推特發布一組iPod touch第三代原型機照片,圖中顯示,蘋果可能早在2009年9月推出當時的新一代iPod touch前,就有將為iPod添增照相功能的想法,不過最終並未被採納。

收集蘋果原型設備的開發者Giulio Zompetti今(28)日在推特上分享一組iPod touch第三代原型機照片,並稱其為他所有藏品中最佳的收藏。圖中的第三代iPod touch原型機與後來上市的版本最大的不同,即該原型機搭載了一個置中的後置鏡頭。

據科技新聞網站《MacRumors》報導,事實上,早在2009年8月第三代iPod touch發布之前,其就曾收到一組配備後置鏡頭的iPod touch諜照。不過最終蘋果是在2010年推出的iPod touch第四代中才首度為iPod touch添增前置及後置鏡頭。

▼蘋果第三代iPod Touch正式版並未撘載鏡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第三代iPod Tou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蘋果最終未於第三代iPod touch上添增鏡頭,但透過這組照片及流傳在拍賣網站上的原型機,外界也得以一窺蘋果硬體產品的設計變化。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