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家有塗糞於門自閉兒

文/賴賴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圖/imdb)



瘋言瘋語:

真實故事特別感人,雖然故事中的生父非常不負責任,從來沒有照顧過自己孩子一絲一毫,而這個孩子有先天嚴重的過動症,甚至弱智,電影一開始,男孩自己洗澡,把自己關在浴室中地上大便,並把糞便抹在玻璃門上讓母親崩潰,看到這裡不禁要感謝自己和父母,這樣的孩子該怎麼照顧,真是天啊。

劇情從父親出現開始,過動兒偷渡父親的卡車追隨父親,於是跟著歌手父親四處演唱,電影有著最經典的義大利歌曲和鄉村風景,遲來的父愛特別溫暖,而突然獲得了父愛也像是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電影流暢好看,不論如何真愛之偉大,儘管遲來又何妨,結局落點漂亮,這個孩子,最需要感謝的,仍是那個懷胎十月不離不棄的母親。

電影十分好看溫暖,很厲害的公路劇本,有驚喜感。竟然忘記發,超抱歉的啦。
 


片  名: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英文片名:Volare

類  型:冒險、劇情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  長:01時38分
導  演:布里薩爾瓦托(Gabriele Salvatores)
演  員: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Claudio Santamaria) 、 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 、 朱利奧普蘭諾(Giulio Pranno)
國  家:義大利
語  言: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劇情大綱

一個義大利父親,一個自閉症孩子,一台哈雷,一趟擁抱驚喜的公路之旅。

講述男歌手偶然與從未見過的少年自閉症兒子相遇,由於16年從未陪伴愛子,因此產生了頓悟,決定與兒子進行一場精彩的公路冒險之旅,是一部笑中帶淚,悲喜交織的感人佳片。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卡爾維諾文學獎」得主 埃爾瓦思 暢銷書《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改編而成。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導演 薩爾瓦托雷斯 全新力作
平行宇宙是自閉的,我必須向地球人學習生命並不完美,但有它自己的力量!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圖/imdb)

▲浪子父親是個婚禮歌手,但對孩子是真愛。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圖/imdb)

▲自閉兒因為和生父的一段旅程,感覺有長大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