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墾丁行是小確幸? 疾管署柯南羅一鈞說出「更深感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圖/記者林敬旻攝)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嚴云岑/屏東報導

指揮中心舉辦兩天一夜防疫樂活遊,首度將記者會移師墾丁。有媒體詢問,這算不算是繁忙防疫工作中的小確幸?被網友戲稱「浩浩」、「祥祥」與「鈞鈞」的疾管署三大巨頭分別回應。

疾管署署長周志浩表示,疫情爆發後一直坐在辦公室,生活的確比較單調,這次出來走一走,可以讓想法變得更活潑,但該掌握的國內外疫情,還是要掌握。不過,他也提到,台灣很安全,國人在維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可以出來走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病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圖/記者林敬旻攝)

▲疾管署署長周志浩。(圖/記者林敬旻攝)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多年前他曾經到墾丁旅遊,這次感謝潘縣長一路招待,體驗屏東人民的純樸,以及見識到豐富物種;另外,上午參觀的鵝鑾鼻日照中心,聽長輩唱恆春小調,是從前沒有的體驗,也讓他印象深刻。

另一位疾管署副署長、被陳時中稱為「柯南」的羅一鈞則表示,這兩天的小確幸旅遊有助於疏壓,但國際疫情與研究成果發表,還是要注意與追蹤。來這一趟最大的感動,莫過於看到民眾生活如常,無論是在夜市,還是樂活部分,都比要被關在家裡的歐美民眾幸福很多,也讓他覺得比看到墾丁景色更有意義。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林敬旻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