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車21分鐘…強拉23歲女業務「重疊12次」!天秤男開到停車場:回去妳就不方便

發動車子時鑰匙怎麼轉才不會傷車? 一次到底、分段來都有大學問(圖/pixabay)

▲阿義在賞車時騷擾女業務,因此被判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阿義」(化名)日前去車廠賞車,但他卻在試乘車時,多次騷擾年僅23歲的業務員「小雨」(化名),甚至還聲稱要和對方重疊,行徑相當誇張。對此,高雄地院審理後,判阿義須賠償小雨8萬元。

判決指出,阿義日前到某間車廠賞車時,由女業務員小雨陪同試車,但過程中他卻不斷騷擾對方,短短21分鐘內,就騷擾了小雨21次,甚至還以要測試後座空間為由,把車子停到停車場,強拉小雨的手臂,要她靠到自己身上,並藉機觸碰她的臀部。

除此之外,阿義聲稱自己是天秤座,喜歡美麗的事物,並以此為由不斷騷擾小雨,「我們重疊」、「妳可以不要穿黑色絲襪嗎?自然膚色比較好看」、「喜歡女生不要穿黑絲襪這件事情,這是秘密」、「想要妳跟我靠在一起」、「妳不要生氣喔,我沒有要冒犯妳,我只是喜歡漂亮可愛的小女生」、「我不看妳,因為回去妳就不行、不方便 。」。

對此,阿義辯稱,試車過程中互動良好,並聲稱女方還有主動靠在他身上,還說小雨是心急成交,才會藉故敲詐,但法官勘驗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後不採信其說詞,依法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而民事部分則判他應賠償小雨8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朋友介紹「泰國洗」...門一開妹子全脫光!下秒跨坐他身上 濕漉漉激情按摩

直擊/北車黑白格不給坐…民眾塞爆大廳外圍!她嚇傻:柱子、牆邊都淪陷

一張絕美罰單爆紅...台南帥警長相曝光!女網友狂敲碗:巡邏地點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