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運鈔3950萬「買鹽水雞」被劫 藏鏡人四海幫大哥郝廣民起訴

▲北市3千萬搶案幕後藏鏡人曝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四海幫大哥郝廣明涉嫌北市Uber3950萬元搶案遭起訴。(圖為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前年發生的Uber司機運鈔3950萬元遭搶案,2名搶匪日前已被分別判刑7年4月、7年10月,檢警持續追查,發現幕後主使人是四海幫大哥郝廣民,將他拘捕到案收押後,22日由台北地檢署依強盜罪嫌提起公訴。

2018年10月29日晚間,黃金買賣涂姓業者委託UBER司機鄧女與王女,到長安西路的「新加坡舞廳」及南京東路2處收款,車上共載運了3950萬元現金鈔票,途中鄧女在中坡北路暫停買鹽水雞時,遭人趁機闖入車內持刀劫財,還把車開至忠孝東路五段附近棄置,搭上接應轎車離去。

當時3名搶匪中2名嫌犯王景澄、林東賢陸續落網後,其中林男疑似不滿錢沒到手又遭逮捕,抖出幕後藏鏡人便是四海幫大哥郝廣民,台北市刑大偵辦後發現,全案是由郝為首的幫派份子,以內神通外鬼方式,先由共犯與被害人約定時間交付大筆現金後,再由郝指派王等3人下手行搶。全案還有1名劉姓犯嫌劉男潛逃出境遭通緝中。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專找有錢姐姐下手」 輕熟女分手控小男友偷鑽戒恐嚇:小心踢鐵板

內線案遭約談馬上繳回炒股獲利210萬 掮客認了趁永昕生醫接大單買股牟利

毒駕逆向撞死人!神智恍惚丟包女友狂飆「有人在追我」…最重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