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找有錢姐姐下手」 輕熟女分手控小男友偷鑽戒恐嚇:小心踢鐵板

▲熟女(圖/視覺中國)

▲1名輕熟女懷疑鑽戒被小男友偷走,在IG貼限時動態要大家小心,結果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對姊弟戀失和分手後,女方在IG貼出限時動態,在1段夜店影片下方指名主角「專找有錢姊姊下手」、「偷我鑽戒」,另外私訊男方「我在台北認識的人比較多,小心踢到鐵板」,男方心生恐懼提告,台北地檢署21日依誹謗、恐嚇等罪起訴女方,至於鑽戒失竊事件,另案偵辦中。

據了解,本案女方30多歲,自稱家族事業橫跨兩岸都有生意,幾年前和年紀較小的男方認識後交往,後來因故分手,女方指控男方涉嫌在2019年間,偷走她的鑽戒不還,男方則矢口否認,並稱自己家境不錯,不需要靠做這種事情。

不過女方氣不過,除了提告竊盜外,還上IG貼了1段夜店影片,鏡頭一直追著1名男子的行蹤左右擺動,影片雖未註明男子身分,但下方寫著「那個偷我鑽戒的人」,「小心這個人專挑有錢姐姐下手」,雖然這則限時動態馬上就消失了,仍有人疑似因為看了影片,打電話要男方「欠了東西不要不還」。

男方除了控告誹謗外,也指控女方曾用WECHAT私訊,要他小心踢到鐵板,「我在台北認識的人比較多」,女方辯稱自己沒有指名道姓,誰心裡有鬼自己對號入座,仍被檢察官依據相關事證,起訴誹謗、恐嚇等罪,至於鑽戒失竊案,正分另案偵辦中。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毒駕逆向撞死人!神智恍惚丟包女友狂飆「有人在追我」…最重無期徒刑

被笑不會硬他轉身解皮帶 學妹控聚餐被壓頭「吃別的」...檢揪出神之手

網貼蔡英文這動作的舊照催投票 有人留言「我一定吉」秒刪文也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