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抱瓦斯」狠燒夜市!台中縱火男下慘曝光...法院已裁准羈押

▲▼台中中華路夜市縱火,林姓嫌犯移送分局。(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姓嫌犯已被法院裁定羈押,但沒有禁見。(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記者白珈陽、邱茀濱/綜合報導

台中林姓男子因心情不佳,今(21)日凌晨在中華路夜市縱火後,試圖逃離現場,但隨即遭逮捕。台中地檢認為27歲林男有逃亡之虞,晚間緊急向地院聲請羈押,目前法院已裁准,並無禁見。

林男21日在凌晨3時許,由於不滿警方盤查,不僅抱著瓦斯桶點火,還試圖逃離現場,但還是被逮捕。點火後,火勢蔓延中華夜市,其中14棟住宅受到波及,不少熟睡中的民眾只能在陽台、窗邊求救,險些被煙嗆傷。

經檢方訊問後,認定林男罪嫌重大,所犯最輕本刑5年以上放火罪,有逃亡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的疑慮,稍早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目前已獲法院裁准,但並無禁見。

▲▼台中中華路縱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特價668快來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