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賓士車載槍毒遇警盤查 想溜之大吉卻把路旁機車撞成小山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21日凌晨1時許,一名男子駕駛賓士轎車行經康寧街,遇到巡邏警力上前盤查加速逃跑,與警方追逐到明峰街時不慎自撞路邊一排機車,男子眼見轎車動彈不得,跳上計程車企圖逃逸,但車牌被圍觀的民眾記下交給警方,警方循線追查後成功將該名男子帶回,由於男子的賓士車上被搜出改造槍械,其身上還掉出一小包K他命,訊後將他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據了解,施姓男子(35歲)駕駛一輛白色賓士轎車,行經康寧街時遇到巡邏警力,警員查察後發現該男為轄區治安顧慮人口,於是上前示意施男停車,施男發現警方上前,加足油門跑給警追,行經明峰街不慎失控,轎車衝向路旁機車停車格,導致10多輛機車撞成一團,連一旁民宅內的BMW轎車也被波及,賓士轎車的鈑金則多處變形,前後保險桿脫落。

▲▼施男駕駛賓士車不慎自撞路邊停車格。(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施男駕駛賓士車不慎自撞路邊停車格。(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施男駕駛賓士車不慎自撞路邊停車格,多輛機車疊在一起。(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巨大撞擊聲引來附近居民圍觀,見到施男在撞車後自行下車,直接坐上另一輛計程車逃離現場,誇張的一幕讓許多目擊者傻眼,趕緊將計程車車牌號碼通知警方。警方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到施男所搭計程車的下落,於是出動多名警力上前將他逮捕,並將施男遺留在明峰街的賓士轎車扣留。

警方經搜查賓士車後,在車上查獲到2把手槍與11發子彈,其中一把為改造的金牛座手槍,另一把槍管則仍保留阻鐵,鑑識人員已將槍枝帶回以追查手槍來源。另外,警方在盤查施男時,其身上意外掉出一小包K他命,警方將對他進行驗尿,並依槍砲、毒品罪嫌將施男移送法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