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核定效率「新竹市69%最高」 陳時中公佈2至6名!

▲▼052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疾管署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全台紓困審核進度效率最高的是新竹市。(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0)日再度公布紓困審核進度,效率最高的依然是新竹市,已核定69%,其次是桃園市65%、台南市47%、新北市46.8%、連江縣40%、台中市38%與台北市32%。

行政院擴大紓困方案引發民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為了避免爭議,近期會定期公佈表單,讓民眾了解核定比例與相關效率,目前受理件數新北居冠,但這也與新北人口數最多有關,如果以核定比例來看,是新竹市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縣市紓困審核數據。(圖/指揮中心提供)

▲各縣市紓困審核數據。(圖/指揮中心提供)※點圖放大

陳時中今表示,查核比率已受理件數來看,六都最多,核定案件數與總戶數,依縣市規模有差別,其中最好的是桃園市,再來是連江縣、台南市、新竹市、新北市、台中市、屏東縣與嘉義市。

陳時中提到,近來無論在受理或核定案件上,速度都在加快中,相信未來會越來越順利。現在紓困預算是由中央撥款給地方,6月30日前符合資格者,都領得到錢,現在是提前預撥,先行發放給地方政府,如我發下去不夠的話,可以再跟中央申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