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沿路偷女性內褲!變態男得手8件好開心…免坐牢代價4萬

▲▼ 曬衣夾的壽命似乎跟顏色有關?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姓男子騎機車沿路偷竊女性內褲,遭逮後竟瞎扯「要去找朋友」。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屏東報導

李姓男子2019年8月16日半夜11點多騎機車經過一戶民宅前,一時心生歹念,將住戶老婆、孫女的7件內褲及3雙襪子偷走,接著又沿路偷了另一間人家的女性內褲,遭民眾發現報警後,李男被依竊盜罪送辦。屏東地院審結判李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女性內褲,內褲。(圖/記者徐愷昕攝)

▲李姓男子趁四下無人之際,偷走了高樹鄉內2戶人家的女性內褲共8件及襪子3雙。(示意圖/記者徐愷昕攝)

李男2019年8月16日晚上11時23分許騎車行經高樹鄉一戶人家時,見住戶家門外掛著女用內褲7件及襪子3雙,竟趁四下無人之際徒手扯下,得手後隨即騎車逃離現場。

時間約莫過了半小時,李男騎車來到隔壁村時又再起盜念,大膽伸手竊取女子的內褲1件,女子見狀嚇得急跟先生講。李男見情勢不妙,速將剛得手的內褲隨手丟到一旁雜物室,怎料他準備逃跑就被逮個正著,經報警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屏東地院審理時李男坦承犯行,且已將偷竊物物歸原主,但考量他先前已因不能安全駕駛致交通危險案件被判刑確定,2018年才剛易科罰金執行完畢,現在又被判刑,屬於累犯,審結加重依竊盜罪處拘役30日,另竊盜未遂罪處拘役10日,合併應執行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摩鐵激戰300回!中油男公關戀上議員服務處主任…拋妻拿子百萬教育金養小三

女師要開冷氣0人同意...怒轟:禽獸不如 國二生錄下狂言讓她被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